香港卫视特别报道- 热点话题

班禅:境外反华势力关注的绝不是西藏人民

班禅强调,境外的反华势力,他们关注的绝不是西藏人民,他们关心的也绝不是藏传佛教。他们关注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团体,关心的是自己的团体利益。而真正关爱西藏人民、关心藏传佛教的是习近平主席、党中央和全国人民。

2020年,两高办了这些大事!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8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改委:出口管制法不影响外企正常出口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发布会上表示,出口管制法的目的是对两用物项、军品等管制物项的出口进行管制,在管制范围、管制措施等方面对内外资企业是一视同仁的。总的来看,对外资企业的正常出口没有影响。

国新办:《政府工作报告》反映了民心民智

国新办5日举行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吹风会,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党组成员孙国君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

发改委主任:有底气实现GDP增长6%目标

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财政部部长、农业农村部部长回应了相关热点话题。

两会重返“常态”,蕴含“不同寻常”!

中国如期进入“两会时间”。今次全国两会在中国经历疫情“大考”后重新相约在春季,看似重返“常态”,实则蕴含“不同寻常”。

关于两会,你知道多少?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大家关注的各种问题也纷纷登上网络热搜。关于两会,你知道多少?今年两会将会重点讨论哪些与我们切身相关的问题?

部长们重磅发声,释放这些民生信号

从2月22日到3月2日,国新办陆续召开了9场新闻发布会,这9场发布会均有相关部门的“一把手”出席,涉及农业农村部、国资委、民政部、商务部、人社部、科技部、工信部、交通运输部、银保监会等部门。

全国两会前夕 郭树清重磅发声

全国两会召开前,3月2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推动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上,郭树清的发言释放了怎样的金融监管信号?

刘兆佳倡设候选人资格审查制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刘兆佳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央这次主导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会有大幅度的改动,会相当全面和有持久性。

两会临近 北京做好入境进京人员管控

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五十五次会议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和常态化防控不放松,持续做好入境进京人员管控。

全国两会是个什么会?收好这份知识帖

3月,我们将迎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召开。关于全国两会,你知道多少?

省级两会人事变动:近20位省级一把手履新

新年以来,特别是省级地方两会开启之后,地方要员的人事调整进入密集期。近期,已有近20位省级“一把手”在省级两会期间上任履新。

杨伟民:中国今年有必要设定增长速度目标

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称,去年基于对疫情冲击的考量,中国并未设定经济增长目标是实事求是的,但今年中国有必要设定增长速度目标。

全国两会3月召开 最低刑责年龄下调至12岁

一连五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6日下午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并通过刑法修正案,法定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下调至12周岁。

Powered by AKCMS